反社会

http://news.sina.cn/gn/2015-04-06/detail-iavxeafs4659092.d.html

有时候真的不能怪是评论员们的煽动才导致出现这种结果的,国内的教育本来就缺失人格独立性方面的培养,包括思考的独立性。国内去过香港的人即使再多也不过一小部分而已,但大多数人热衷在此话题发言。平时官方新闻一看到就知道那是五毛在发功了,但是关于香港的问题,稍微一被挑拨到“国家”概念,立马敏感的不得了。究其原因不是五毛挑拨手段高明,我以为这完全就只是社会的无趣、没品位、没追求导致。太多的人把自己的信心寄托在本来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事情上面,所以才热衷发表意见,见不得香港人的自由和一点好。

我说这事不全是五毛挑拨,在网上一味地把舆论导向为港独而导致是因为以上原因。但说实话真的很难理解这种故意挑拨两地情感的傻逼做法,不过也算刷新了宣传部门的脑残极限了吧。如果哪天香港人大多数人都想独立的话,死全家的五毛们是要背上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