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纯粹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这辈子还从来没有去过什么其它的地方,我才打算一个人出去溜达一下的。是这样的吧!在去广州之前我可以很可怜地说自己都从未出去过自己所在的那个地级市的范围,而其实后来的四年仍未有所改变,但我对此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呐!)

所以到现在一切如何?挺好的,和我预期的一样好,有些比我预期的还要好很多很多的,:) 。我开始并不确定自己要去的地方对不对,因为那毕竟都是些旅游景点,而我其实没想把这次当做旅游的,我就是想走走而已(所以其实我最初的时候觉得我是该去一些深山老林里面的,后来不这么想完全是因为去那种地方不方便、不好去,很干脆地就不去了。所以说我好像是有点儿浪漫主义的脑子,但做起来还是很现实的。这也许这还是因为我只是个优柔寡断的懦夫的原因。),虽然其实二者很多时候真的是没啥区别。

但我现在觉得这样的事我应该不会再去做第二次了…… 可谁说的准呢?也许哪天我又会觉得像那样了无生趣的。

接下来,你要相信我已经下定决心,回到广州,找个不坏的工作,也正好可以弥补一下这段时间从卡里只出不进的一些钱。

有些人说我太成熟了,可我却自认为还像个不懂事的小孩似的。不是吗?我到现在还不确定我又没有正经地在想这辈子接下去应该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生活下去。我也在想,如果有本叫做“如何生活”的手册在我面前那该多好,够小孩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