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rain is Full of Fuck

我有时候真的会非常非常有冲动把自己所有恶心至极的想法写/说出来,不是对着自己一个人说,我想让所有人都看/听到,把脑子里的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倒出来,把自己完全画到面对着的到墙上,如果可以完全复制,找另外一个自己来进行解剖一定是个很好的主意。

我承认这又是憋坏了。

我在乎别人眼里的我吗?我以前会说不在乎,但现在就我这越来越多上面说的冲动,我怀疑这个答案了,我似乎挺还想让别人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的,从里到外、完完全全。基于此,有人说我这么多年不见,说话是越来越直接坦白了,让他有时候很难堪。

一个人装久了,人们对你的认识就是外面的那层皮了。后来连自己也会怀疑自己到底是谁的,你以为的那个自己恐怕连自己都觉得会陌生了。只是有些时刻意识到这个对自我本身认知的偏差的时候,自己完全就迷失了。

这也正如我的居住状况一个样:一个人住的时候嘴里喊着喜欢,但终究却还是会觉得孤独、冷寂(尤其是一天到晚都坐在屋子里面的时候)。但真正到了与别人合租的时候却又总会那时候遇到的别人的一些琐碎事烦心不已,那真的完全连鸡毛蒜皮的饿事都算不上,但却总会越来越让我觉得与别人住在同一屋檐下不再是一件可以接受的事,于是再一个人去住,接着在这寂静的空间里再被脑子里越来越多的shit把自己烦到要死。是的,我发现自己就是对稍微“集体”一点的生活反感了,这么多年后,我怀疑和别人生活在一起我变得越来越蠢了。但不要误会,我对一起生活的同学、同事们是没有任何意见的,就我这些年来说遇到的可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我说的是“集体同居”这件事情本身让我越来越傻逼了,我在“集体”里总会让自己越来越被桎梏,而这原因完全在我自己这里,我当然明白这点。

总之,我现在觉得自己越来越傻逼了……wtf